潮汕牛肉火锅的知名度怎么样?是那里的特产吗?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哪里的*锅*好吃,许多人脑海中*先浮现的应该就是四川的、重庆的*锅,不过近年来,还有一个地区的特色*锅在市场也很风靡,它就是广东潮汕的牛肉*锅。那么,潮汕牛肉*锅的知名度怎么样?潮汕牛肉是潮汕的特产吗?许多牛肉*锅的铁粉们应该很好奇吧,那就不妨接着往下看。

潮汕牛肉*锅的知名度怎么样?

牛肉*锅由来已久,南北皆有,但论到精细者,则非汕头莫属。当下,潮汕牛肉*锅的知名度应该是相当高的,许多外地游客纷纷慕名而来,想吃一口正宗的潮汕牛肉*锅。

潮汕牛肉*锅之所以这么出名,肯定是因为它别具一格的口感。众所周知,*锅的灵魂是汤底,潮汕牛肉*锅的汤底是牛骨汤,它是将一整头牛的骨头敲碎后,加入少许南姜去异味,熬足6小时而成,功夫到家,汤色浓而不浊,汤味清而不淡。

其次是涮料,潮汕牛肉*锅用的主要是黄牛肉和牛杂,对肉质的要求很高,而且牛肉必须切得恰到好处,有经验的老师傅麻利地手起刀落,挑筋去骨,游刃自如,片片牛肉都切得像用尺子量过一般,厚薄均一,想要哪个部位就有哪个部位,入口都无可挑剔。

在潮汕,享誉全国的牛肉*锅店有很多,比如“海记牛肉”、“五洲牛肉”,这些店虽然看起来不那么耀眼夺目,但一进入餐厅里面,浓浓的牛肉*锅香味就扑鼻而来,店内经常座无虚席,如果你正好赶在饭点来得话,往往需要排队等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