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10月4日将在旧金山发布Pixel 2智能机

2017-10-08来源 : 互联网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谷歌日前在美国波士顿一处建筑物外悬挂的*幅广告牌,透露了Pixel智能手机的后续产品——Pixel 2的发布日期为:10月4日。 谷歌官方登录页面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建议任何“考虑更换手机”的消费者在10月4日关注谷歌,届时谷歌公司将发布更多信息。用户还可以在该登录页面上,填写自己的邮件地址,到时候将会收到来自谷歌公司的消息更新提醒。 此前曾有报道称,谷歌将在今年10月5日或者10月5日的前后发布***Pixel 2和Pixel XL 2手机,第二代Pixel将采用骁龙836芯片。而谷歌*新的广告牌及公司官网信息所披露的时间点,正好与先前报道吻合。 业界关于Pixel 2的传闻报道已有一段时间,普遍认为Pixel 2将采用骁龙835芯片,4GB的RAM,机身中框将会内置压力传感器,IP68级防水、防尘设计。Android Oreo网站甚至披露,Pixel 2将采用新的always-on display功能,类似于三星的Galaxy S8 和Note 8。 据传,谷歌在发布Pixel 2标准版手机的同时,还将发布Pixel XL 2版本,类似去年发布**代Pixel手机的做法。但这款更大屏幕的Pixel XL 2设备在其6英寸屏幕顶端添加一些新特性,包括采用非常窄的斜垫面设计。而小屏Pixel 2的设计与去年的Pixel设计非常接近。 目前距揭开Pixel 2手机*后一层面纱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但基于谷歌广告牌和登录页面信息,谷歌似乎打算再次利用其硬件产品强调它的虚拟助理技术。此外,谷歌还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未来新手机的一些其他关键功能,包括电池寿命、摄像头、自我更新、语音识别、速度耐久性等等。

标签: 谷歌10月4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