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抓饼里面放什么好吃?配什么好吃?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手抓饼里面可以放很多种食材,比如培根、鸡蛋、生菜以及*腿等等,不同的食物搭配会有不同的味道和口感。那么手抓饼和什么一起吃好吃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手抓饼里面加什么好吃

培根

培根**是熏制肉类**,比起寻常的熏制品来说,其所含水分更多,肉质更柔软,更受到人们的喜欢。而较之寻常的肉类来说,培根又多了一丝烟熏的香味,自带了适中的咸味,又少了一些油腻,正正是多一份则腻,少一分则寡淡的**美味哦。

手抓饼是面粉做的,难免有些淡,这时候里面夹根培根,瞬间让手抓饼多了点儿油,带了点咸,提了点鲜,简直是好吃的要飞起了。

不过这么美味的培根加个1块就够了,再多加就未免有些小庙座不住大佛,过于油腻了。

鸡蛋

手抓饼里面必不可少的是什么!鸡蛋啊!就算是一个再基础不过的手抓饼摊子,他可以没有培根、*腿、芝士等配菜,但一定会有鸡蛋!

鸡蛋也许是*平凡的食物,但却是*百搭的食物,其蛋清清冽解腻,蛋黄软糯细腻,与任意食物搭配,既增食物光彩,又涨食物风味。

手抓饼上摊一个鸡蛋,顿时就让手抓饼从一个简简单单的面饼化身为精细食物,白色的手抓饼皮上摊着一个黄色的鸡蛋,煞是好看。一口咬下去,手抓饼的嚼劲搭配着蛋黄的细腻口感,更是让人连连叫好,欲罢不能。

生菜

生菜对手抓饼有多重要呢,简单的来说,我个人认为,手抓饼里面不放生菜的简直都是异类,**不懂美食嘛。美食讲究的是什么,**的味道经过巧妙的烹饪而形成一种味觉上的平衡美,简单的说,就是熟而不腻,甘而不浓,咸而不减,酸而不酷,辛而不烈,淡而不薄,肥而不腻!

手抓饼是油炸食物,整个制作过程不消说,全是在高油状态下烹饪而成,原料也是属高油高咸食材,整体味道实则是有些过的,这时候,为了**的美味,自然得加这脆生的、鲜嫩的不得了的生菜来调和调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