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奶牛教您如何让店面客流源源不断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简单来说,吸引力法则是“把相关的的人、事、物吸引过来”。假设把餐饮店铺当做一个大大的磁铁,把人流当成铁或磁铁,磁铁会吸附铁和磁铁。据相关数据显示,98%的顾客只选择了2%的门店消费,这也就是所谓的“旺铺”。”

在日本有一家店铺,专门在街道上宣传,“花园式洗手间免费使用”吸引了一大批客人前来使用,客人在进出洗手间都要经过它的店铺,****,生意非常好!其实国内很多人在逛街,附近找不到公共洗手间时,应该会**时间看周围有没有肯德基、麦当劳、华莱士之类的店铺,因为它们的洗手间免费带来了一大批的客流。这就是方便定律,与人方便,就是与己方便。

实操建议:

在门店设置洗手间、免费茶水、快速充电、免费wifi等方便顾客的便民措施,可以起到吸引客流作用。

吸引客流定律2:好奇

人人都有好奇之心,“人面蛇身、十多公斤的老鼠、两个头的人、蛇吞大象、老鼠吃猫、小孩刚出生会讲话···”如果你走在街上,有这样的广告,并且免费看到这些“奇观”,你会不会感兴趣?

实操建议:

假如店内布设5台“立体观片机”或者“5D影院”,题目分别为“免费看世界**美女,世界**奇观,男人喜欢看的”等等,必能吸引一大部分好奇心强的顾客参观,从而能够达到店铺吸引客流的目的。

吸引客流定律3:稀缺

物以稀为贵,在福州一家专卖店,远远看到店铺人气非常旺,走进店铺后,发现是iPhone X在发售,但是没有现货,要提前付200元定金才能买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