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消灭的除了方便面 还有那些视而不见的餐饮人!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一家餐饮企业今年做外卖以来,净利润从去年的几千万涨到3个亿;未来3年,外卖市场份额预计达到7000亿,外卖用户超过4亿。那么,外卖消灭的除了方便面 还有那些视而不见的餐饮人吗?

外卖能力将成为95%的餐厅的通用能力模块,而外卖能力的习得,*好是***的系统导入。

“一个行业某个关键要素发生5到10倍变化的时候,行业可能有百倍的**”,美团点评CEO王兴说。

近几年,3大外卖平台在外卖市场上投入了几十亿的美金,快速重塑了都市人群的消费习惯,《中国餐饮报告(白皮书2017)》数据显示——

每10个中国人中3个是外卖用户,近一半用户每周叫外卖超过3次。外卖已经成为国人的第三种常规就餐方式。

美团点评副总裁王莆中预计:“按照餐饮大盘的增速计算,去年餐饮大盘3.8万亿,年环比增长8%,2020年达到5.1万亿,外卖将占13.5%~14%,到时线上外卖渗透率占到整个外卖的90%以上。我们预计到2020年,餐饮在线外卖到达7000亿。”

而两三年之后,外卖将会拥有超过4亿的用户。

乐凯撒创始人陈宁去美团、饿了么做交流,得知深圳的外卖总盘子是180亿元,相当于深圳所有商超、购物中心交易的总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