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蜈蚣成本与收益是多少?赚钱吗?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蜈蚣是一种让人害怕的毒虫,但蜈蚣的毒恰恰也是一味很好的**,对*疗中风、半身不遂、风湿病、偏头痛等都有**。那么,养殖蜈蚣成本与收益是多少?**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养殖蜈蚣成本与收益是多少?我们先来看看养殖蜈蚣的成本。

1、购买商品蜈蚣

市场上蜈蚣的进购价格一般在每条0.5元到2元,如果从熟悉的养殖户手中购买,进购价格**不会超过2元每条,我们就算是1元1条,进购600条种蜈蚣,需要花费600元。

2、建设养殖场

养殖蜈蚣可以建设养殖池,也可以利用破旧瓦缸、陶瓷缸等,关键点是要构成一个立体的环境。养殖池要建在向阳通风、阴湿僻静的地方,面积*好在5到10平米,1平米的*佳饲养密度为50条。这部分的费用不会超过1000元。

3、饲料购置

蜈蚣的食性很广泛,像黄粉虫、蟋蟀、白蚁、蜘蛛、蚯蚓等昆虫都是蜈蚣的*爱。另外,动物内脏、蔬菜瓜果、甚至牛奶面包都可以作为蜈蚣的饲料。因此,养殖蜈蚣在饲料方面的成本是很低的,600条种蜈蚣的日饲料成本*多为0.5元。

4、疾病防*

蜈蚣在气候变化时可能会患脱壳病、黑斑病等疾病,只要混合药物到饲料中饲喂即可*疗,费用*多在100元。

这样计算下来,一年如果只养殖600条蜈蚣,所花费的养殖成本仅有2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