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芋仙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到底好不好?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鲜芋仙加盟作为中国市场知名的餐饮加盟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如何加盟鲜芋仙,以及加盟鲜芋仙有哪些条件,我能加盟鲜芋仙吗?加盟鲜芋好不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根据鲜芋仙*新加盟文件,只需满足以下条件,就可加盟鲜芋仙奶茶,开启创业之路:

a.设施符合公司要求(电量要求20千瓦、电压220伏、进水管需要求6分管以上并有*立排水)。

b.在相关行业中有很好的企业人员管理经验。

c.认同“鲜芋仙”商标、产品、经营理念与企业文化。

d.愿意按照公司的制度处理日常经营事宜。

e.店面标准要求符合公司要求(店面不低于15平方米,门面宽度不小于3米,有*立广告位并通过公司审核)。

f.拥有与经营相应的资金、固定场所、人员等。

g.选址要求符合公司要求(写字楼附近、公交站附近、闹市街区、大型商场、学区等)。

是否拥有以上七大条件,如果您能同时满足以上七大鲜芋仙加盟条件,那么恭喜你,鲜芋仙的大门向你正式敞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