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市场竞争愈烈 竞争力强的高品质幼儿园如何炼成?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国家二胎政策放行,随着幼儿园数量的日益增多,民办幼儿园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想要维持发展,则需要避免同质化竞争,打造一所不一样的幼儿园。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放眼细看,传统幼儿园似乎都有着同样的教学特点和师资结构,很难赢得家长的认同和社会的认可。对于不少投资者和园长来说,将传统的幼儿园重新定位,使其真正的高品质化,是另一条可选的办园之路,主要的途径有以下几种:

1、聘请外教,实施双语教育

在国内常见的有两种,一种是纯**学校,要教授**课程,而另外一种则仅仅是在传统课程的基础上,教授英语课程。

2、引入国外教育理念和课程体系

近两年,很多国外的教育理念在国内都比较*,如华德福、瑞吉欧、蒙特梭利教育、亲子教育和感觉统合训练等等。这些教育理念不仅课程*具特色,而且对教育环境和师资有不同的要求。笔者曾在郑州参观过一所蒙特梭利幼儿园——跨世纪幼儿园,其教室布置和师资要求都不同于传统幼儿园,而是要经过专业的蒙特梭利教育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