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粮油店的利润在多少_做粮油生意利润有多大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粮油店的利润有多大?在生活当中,我们几乎每天都要和粮油打交道,开一家粮油店不愁没有市场,因此开一家粮油店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欢迎大家来本站选取加盟项目,从开店到运营一站式服务,让您****)。今天,小编将给大家来说说杨杰林这位粮油店**的创业经历,希望能帮助正在创业的人和想创业的人儿!

我做梦都没想到大学毕业后,会去卖大米。更没有想到,卖大米一样可以**自己的人生价值。杨杰林说。毕业于吉林农业大学的杨杰林,在创业市场优惠政策下,放下大学生的架子在市场里卖起大米。

杨杰林的母亲祖晓静说,看到儿子天天扛大米送货,她有些心疼。儿子一有时间就开导她:妈,你儿子靠力气吃饭不丢人,也不丢大学生的面子,卖大米也能养活自己。

做生意的邻居和顾客都叫杨杰林lsquo大米哥rsquo。秦女士来创业市场做生意也有段时间了,杨杰林特别诚实、勤快,不管遇到多么挑剔的顾客,总能做到顾客满意为止。

大米哥心肠特别好。沈女士患有疾病,生活条件特别不好。开粮油店挣*吗?这事让杨杰林知道后,她再来买大米的时候,杨杰林总把价格压得特别低,一次,我想做面食,说要*便宜的面粉,但杨杰林给了我好面粉收了*便宜面粉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