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哪天提车好?提车好日子推荐?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买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买车也是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所以提车也会挑选一个好日子。2017年10月哪天提车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2017年10月1日 农历2017年八月十二 星期日

2017年10月5日 农历2017年八月十六 星期四

2017年10月10日 农历2017年八月廿一 星期二

2017年10月16日 农历2017年八月廿七 星期一

2017年10月21日 农历2017年九月初二 星期六

2017年10月28日 农历2017年九月初九 星期六

2017年10月31日 农历2017年九月十二 星期二

新车需要检查什么

合格证等证件的检查

提车之前,要具体检查证件信息是否正确,如是否有车辆的出厂合格证、出厂日期是否过久、车架号、发动机号等是否与合格证上的信息一致,车型、发动机型号等是否与产品说明书中描述的一致。

车辆外部的检查

我们不能**在运输过程不会对车辆的外部造成损伤,所以在提车前要对外部进行详细的检查。1、近距离细看是否有划痕、异色、斑点、小坑等瑕疵,2、将车放在光线充足的地方,远距离观察*容易暴露瑕疵的部位和不容易察觉的地方。

主要部件的检查

让有经验的朋友陪同,对主要的部件进行详细地检查,其中会涉及到很多方面,我在这里就不一一讲述了,有条件的话用举升机将车抬高,这样就能检查到全车的部件情况了。

发动机的检查

对发动机的检查一般是先看出厂日期,引擎的干净度,另外还要检查机油的容量和清洁度,*后启动发动机,观察各种参数是否正常、是否与说明书上的一致。

慢速行驶检查

*后一步,慢速行驶检查车辆。慢速行驶时主要检查车辆是否有异响、排挡是否顺滑,转向是否灵敏等等。(建议:将车开到宽阔的地方以进行慢速行驶的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