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方便面放鸡蛋好吃吗?到什么时候才适合放鸡蛋?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大家在煮方便面的时候都会放鸡蛋,档鸡蛋会让方便面更美味更营养,那么煮方便面什么时候放鸡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煮方便面什么时候放鸡蛋

就营养的吸收和消化率来讲,煮蛋为100%,因此在方便面里加入鸡蛋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根据不同人的口味,可分为两种:如果你喜欢吃完整的蛋,*恰当的应该是煮开水时,锅底附上均匀的小泡泡的时候,把鸡蛋打下去,然后记着搅拌的时候要小幅度的搅动,不要搅动鸡蛋那块,*后就是用筷头触碰鸡蛋,如果外面硬了,里面的蛋黄就是果冻状的了,再稍微煮会就可以出锅了。这样在方便面煮好时,鸡蛋可以达到*好的状态,很嫩而且蛋黄刚刚凝结;如果你喜欢蛋羹类型的,那就在方便面煮好快出锅的时候,把鸡蛋打进去,用勺子搅一搅就可以出锅了。这两种做法能使蛋白质松解,极易被消化吸收。

但需要注意的是,煮方便面的时间不宜太长,太长的话面就会糊掉烂掉,面条是去韧性,口感就会大大减少哦!

煮方便面怎么做好吃

1、用开水泡着吃,这也是*多人经常用的方法,也便于操作。就是将方便面放在碗里或杯子里,将配料打开,放入,*后将开水冲入,几分钟即可食用,是不是很简单呢。

2、煮方便面,这也是较健康的吃法哦,就是将面和配料一起放入锅里,煮开即可吃,当然也可以随自己喜欢添加蔬菜,蛋等。

3、方便炸酱面,面饼用水泡开,再加入青豆和酱拌匀即可,简单吧,学起来吧。

4、面饼沙拉,就是将面饼压碎均匀撒在果蔬沙拉上,混合一下即可直接食用。

5、炒方便面,这是一种新颖的吃法哦,做法是锅里热少许油,打入一个鸡蛋,翻炒至稍凝固,盛出,不要炒过,放入面饼和调料拌匀,即可,当然可以岁心意加入蔬菜、肉、*腿都可以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