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到房 就买地产股?这是真的吗?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尤其在上半年部分香港内房股翻倍上涨刺激下,8月以来,以“招保万金”(招商地产、保利地产、万科、金地集团)为代表的地产股借业绩显著增长等利好,A股股价也开始了一波上涨。

而进入9月份以后,A股市场上的地产股涨幅更加明显。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19日,9月份以来房地产指数涨幅高达8.41%,而今年前8月合计涨幅也不过1%。

地产股远远优于大盘的表现,也让不少人感叹,“买不到房,就买地产股吧,一样能**。”

可伴随着上周末多个城市的楼市调控政策**,今天(9月25日)上午,香港内房股和A股地产板块双双大跌!

据***此前消息,9月22日晚间至23日,多个城市相继发布楼市调控新政,石家庄、贵阳、重庆、南昌、南宁、长沙等六城市涉及限售;西安发布商品房价格调控通知,武汉叫停“全款购房可优先选房”。

受上述消息影响,25日,香港内房股开盘后大跌。旭辉控股一度大跌12.7%,合景泰富、富力地产一度均跌超8%,龙湖地产一度跌超7%,融创中国、碧桂园、中国恒大盘中均跌超6%。

标签: 买不到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