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柯桥秋季纺博会10月14日举行

2017-09-25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国柯桥**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于10月14日-17日在中国轻纺城**会展中心举行。创办于1999年的柯桥纺博会,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与上海面料展、广交会面料展并称的国内三大知名面料展会之一。本届柯桥秋季纺博会坚持“**、时尚、绿色、**”主题和“**主导、市场运作”的办展理念,努力打造“**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的品牌展会。

2017中国柯桥秋季纺博会设展位1610个,参展企业达596家,展览面积达3.8万平方米,为历届秋季纺博会之*。主要展品包括纺织面料、纺织辅料(原料)、纺织机械、创意设计等,共分为1号馆特装精品展区、2号馆标准展区和3号馆机械纺机展区三大区域。

本届纺博会布展体现纺织工业转型升级趋势,在总展位数增加的基础上,加大了特装和精品展区数量,并向产业上下游延伸,设有体现纺织面料上**情的*清纱线原料专区及纺织印染后道工序的滨海蓝印小镇专区。从参展企业来看,浙江红绿蓝、浙江凡特思、吴江华联、四川川棉、广州新生、陕西秦源等省内外知名纺织企业均报名参展。其中,鸿翔纺织、凤凰实业等40余家萧山本地企业也将参加这次展会。

记者了解到,纺博会筹展期间,筹委会工作人员通过主动出击,分赴青岛、潍坊、石狮、深圳、广州、东莞等纺织产业集聚地,与当地**、市场管理机构、纺织品商协会等合作开展纺博会招商工作,并与多家机构达成招商合作意向。另外,筹委会工作人员还先后赴杭州、青岛、深圳、上海等地面料展,借势开展纺博会推介工作,增强了柯桥纺博会在纺织行业展会的影响力,预计本届纺博会现场客商总数有望超过40000人。

纺博会期间,将推出一系列展示行业流行趋势、贸易环境、技术交流等专业活动,包括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承办的“中国轻纺城杯”2017中国**时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由绍兴市柯桥区人民**主办的2017绍兴柯桥时尚周、中国轻纺城“一带一路”贸易交流会暨纺织品**采购对接会;中国轻纺城“快时尚·快反应”FDC采购对接活动等多项专业系列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