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麦当劳打响冰咖啡之战 但可能不适合保温杯里的中国

2017-09-2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消费者近几年对于冷饮的喜爱,麦当劳、星巴克和唐恩都乐(Dunkin' Donuts)打响了一场冰咖啡大战,接连推出创新产品,*占消费者。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去年和今年夏天,星巴克、唐恩都乐等店的冷萃咖啡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流行起来。36氪曾经介绍过,冷萃咖啡需要至少12个小时的酿造时间,酸度较低口感更佳馥郁。

麦当劳并未参与到冷萃咖啡的争夺大战中,但屡屡强调自家咖啡馆McCafe的重要地位。McCafe是麦当劳店内嵌入的小型“咖啡馆”,主打冷/热咖啡、蛋糕、马卡龙等等饮品和小点心,在中国的不少麦当劳餐厅都有McCafe的身影。

近日,麦当劳与可口可乐达成合作推出McCafe Frappe即饮饮料,从过去只卖热咖啡,开辟一条新的道路。尽管麦当劳可能不是咖啡爱好者的*选,但在价格上的优势难以撼动,毕竟平时麦当劳的小杯咖啡仅售2美元(中国售价9.5元人民币),比起星巴克低了不少。

而星巴克和唐恩都乐也没闲着,唐恩都乐推出新即饮饮料生产线,并开辟电商渠道销售;星巴克更是迅速扩大瓶装产品线,不满足于冰咖啡和星冰乐,还要搞出能量饮料和新萃取法的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