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选户型应该选怎么样的户型?具有哪些功效?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5月,因迟迟拿不到房产证,河北廊坊万向城小区的业主们将开发商河北富桥房地产诉至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人民**,要求赔偿损失。8月21日,法官召集双方前来调解时,竟拿出一份没有盖章、判业主败诉的“判决书”,劝说业主撤诉,并表示如不撤诉,就按判决书内容来判。

业主杨承建于2012年5月购买了万向城小区一套房子。根据购房合同,富桥房地产应在2014年1月1日交房后的365日内,将办理房产证的资料交至产权登记机关备案。时间到了,杨承建等百余户业主在开发商和房管局之间跑断了腿,也没有房产证的消息。

业主们表示,因房产证迟到,有的业主失去了置换**学区房的条件,有的业主和家人错过了落户机会。业主们的诉讼请求是,尽快办理房产证,并赔偿损失。

业主杨承建说,去年孩子准备升初中,他们打算换一处**学区房。但因没有房产证无法卖房而落空,导致孩子教育和家庭经济遭受重大损失。

拿不到房产证的两年间,廊坊落户政策也在变化,从买房即可落户变成“有房有业加五年社保”。业主刘雅军和妻子因没有房产证导致无法落户。按照新政,即使办下房产证也得缴满5年社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