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你买房吗?超过五成受访者今年不打算购房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进入9月中旬,广州(楼盘)一手住宅市场成交量出现了抬头的趋势,一些新盘也陆续发布。但在当前从严调控的背景下,众多分析机构和业内人士都认为,今年的9月和10月难以再现往年楼市成交*爆的局面,“金九银十”或将**。那么,在当前楼市形势下,普通购房者在决策时都受到了哪些影响?

近日,网易房产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置业意向调查。调查结果表明,在广州有高达47.62%的受访者认为,调控政策**后购房难度有所增加,而当前仍有明确购房意向的受访者仅占37.14%。随着购房成本的增加与压力的上升,购房者的心态也在发生分化。

在广州工作三年有余的徐先生,*近开始张罗看房的事情。由于大学毕业工作后就立即拿到了广州户口,名下也没有房产和贷款记录,因此他具备在广州购房的条件,并仍能享受*付三成的*套房政策。

“打算今年内买吧”,徐先生告诉记者,他倾向于在番禺的市桥及番禺广场的区域看房,这一位置正好处于地铁3号线沿线,未来18号线也将从这里经过并直达珠江新城的核心地带,因此对于在中心城区上班的他而言,上班通勤相对方便。“还是想离中心城区近一点,但是预算有限”,徐先生表示。

事实上,番禺的房价在广州全市范围内已不算便宜,根据网易房产监控阳光家缘的数据,8月份番禺一手和二手住宅的网签成交均价都在2万元/平方米以上,而*贵的星河湾半岛,一手房网签均价已经超过5万元/平方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