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餐饮行业不甘示弱 都市派摒弃传统迎接新浪潮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许多生活方式都发生了改变,比如出门**带*,比如吃饭很少出门。对应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服务行业*先要改变,不然服务跟不上需求,就会被快速淘汰。

曾经大街小巷层出不穷的饭店如今越来越少,房价猛涨,门店的面积一缩再缩,直到,缩减的客位不足以支撑生活,那么,这家店便结束了。然而,也有人在危机的市场中发现了新的商机,客人不愿意上门了,那就送过去吧。

于是,由于工作繁忙,不爱出门等多重现状下,外卖便成了新的商机。但不是所有的针对服务都能满足需求,起码,外卖就不是这样,很多增加了外卖业务的餐饮实体店发现,新业务的增加加重了工作量,但是与收益相比并不成正比。可是于此同时,**糯米、美团、饿了么等一系列外卖平台却风生水起。同样是外卖,为何差距这么大呢,都市派经过深入调查发现了以下几点差异。

一、宣传程度不同:经营便离不开宣传,宣传力度越大,覆盖程度越广,那么交易量也会相应增加。传统餐饮企业的宣传局限于自身店面,店员,派发传单以及社交网站,影响范围小。互联网餐饮的宣传则要广泛得多,只要消费者进入相应平台,周围五公里尽在掌握,现有客户潜在客户都能宣传到。这样的宣传力度,是传统行业所不及的。

二、信任程度不同:顾客对传统餐饮的信任来自于本身体验与朋友**,店家说得再好,也难免有自卖自夸之嫌,难以服人。互联网餐饮的信任则可以通过销售量和好评了解,而且外卖平台为**平台质量,都会先对入驻商家进行考察,食品安全与卫生问题无须担心。

三、工作量不同:传统餐饮之所以面对需求也不能提高业绩*主要的原因之一便是工作量太大,难以应付。点餐的人来自不同方向,而一个店家一般只能请一至两个送餐员,这将导致送餐效率较慢,而送餐时间长会降低客户体验,所以传统餐饮的外卖难以为继。而互联网餐饮则没有诸多顾忌,*先是送餐时间,每个区域都有专门的送餐员送达,避免了绕路等浪费时间的情况,其次,外卖平台会有时间预设,消费者有心里准备,会极大减少时间带来的不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