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胶哪些人不能吃?适宜人群呢?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桃胶很多人还不是很熟悉,其实就是桃树上分泌出的胶状物,透明的,无色无味。吃起来的感觉和果冻很相似。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桃胶哪些人不能吃

怀孕不能吃桃胶,对小孩不好。

怀孕初期禁止吃桃胶,桃胶味甘苦,性平,无毒,但它有破血化淤的作用,所以在怀孕初期不建议服用的。

桃胶的主要成分是半乳糖与葡萄糖,另外还有一些酸性物质,这些成分如果食用过量会容易影响胃部对其他果蔬营养的吸收,所以不但会不能进补,可能还会产生胃部不适的症状。

桃胶的适宜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桃胶。

桃胶,又叫桃花泪。采自桃树,是从桃树上分泌出的胶状物。经过长时间浸泡之后,会变成果冻一般的透明物质,本身无味,但细细品来,却有一点清香,口感则如果冻,鲜嫩滑爽,故而和“甜味”*搭。桃胶有清血降脂,缓解压力和抗皱嫩肤的功效,口感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