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便利店有人偷东西怎么办?有人做了详细的测试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无人便利店成了一个风口。这其中有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有人偷东西了怎么办? 这些所谓的无人商店能发现吗?

*近Technology Review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讲述了作者在一个无人便利店的经历,并测试了偷东西后可能会发生的情况。

想象一下这个场景:在加州圣克拉拉市的一家商店中,你拿着一个购物篮,挑选了一些商品放到篮子里,然后走到出口,旁边的电脑上会显示你购物篮里的所有东西,以及你应该付多少*,付了*就可以离开了。

这家商店是一家名为“Standard Cognition”的创业公司的无人便利店,该公司利用摄像头、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技术打造了一个可以自动结账的系统。

Standard Cognition的联合创始人兼*席运营官Michael Suswal说,公司希望在6个月内将这套技术应用到市场中去。目前,该公司的系统主要通过电脑屏幕来指示用户付费,将来顾客也可以通过手机中的应用程序来付款。

如果你觉得这个场景非常耳熟,那是因为你或许知道,亚马逊在西雅图的一家商店开展了一个非常相似的项目——亚马逊Go,阿里巴巴也在中国推出了一个名为“淘咖啡”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