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8个月整体呈上涨趋势 太原楼市还有多少潜力?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各路知名开发商陆续进入太原,太原楼市开始出现明显的两极分化——**楼盘价高、开盘迅速**;低端楼盘价低、面临无人问津的局面。在销售市场上一直占主动位置的开发商们,现在都在绞尽脑汁迎合购房者需求,寻求重生之路、突出重围。

前8个月,太原房价虽然存在波动,但整体仍呈上涨趋势。若太原整体市场或将由卖方转变成买方市场,那么房价会如何?是否后期仍有潜力?

品质至上 市场“反转”

“近几年,进入太原这个内陆城市的知名房企接连不断,这将在未来几年内给太原房地产市场带来*大变革。”业内人士徐女士说,“原来,活跃在太原市场上的大房企****,但这几年进入太原市场的新品牌不断增加,就连在房产圈好多年的人也直呼,新来的大房企数都数不过来,项目遍地,铺满整个太原城。”

当前,太原房地产市场仍处于去库存阶段,众房企纷纷布局龙城直接加剧了竞争压力。业内人士表示,太原房地产市场整体正处在转型和两极分化的阶段,市场早已由原来传统的卖方市场转变成为买方市场。近几年,购房者的需求不断提高,房企要想争夺市场必须呈现差异化特征才能吸引客户眼球。在市场上,适老适幼户型设计、原生大树园林、超强收纳体系……每个项目都充分展示着自己在众楼盘中“一枝*秀”的“技能”。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太原四路环线周边已被大盘全面覆盖,环线市场的竞争日趋白热,品牌房企由之前的点状布局,发展到如今的各方联动,使得其*踞一方的项目优势不复存在,地缘性客户回归才是大势所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