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买房别耍太多心眼 当心聪明反被聪明误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楼价上涨,业主与买家签了合同后又反价;限购令下,借用他人名额买房规避政策……买房卖房的背后隐藏着哪些风险?14日,广州市委政法委联合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广州仲裁委”)就老百姓*关心的“楼事”问题发布一批类案。

广州仲裁委透露,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爆,涉房地产纠纷呈**式增长。仅2016年,该委受理的房地产纠纷案就有4575件,占全部传统案件数的29%。涉房地产纠纷案件中,因反价导致纠纷的案件*常见,占32%,因限购导致纠纷约占7%,因按揭贷款无法及时办理导致纠纷占13%,其他因房产中介、逾期交楼、逾期**、房屋质量等问题产生的纠纷占48%。

广州市政法委透露,在广州各级**审理的涉房产纠纷类案件中,还有诈骗分子借楼市的热度,通过伪造房产证、签订合同等方式进行诈骗。

“有些市民看房价涨得快,宁愿反价。实际上,因反价导致的违约,违约方需赔偿的损失可能远高过违约金,甚至要赔上房价上涨的差价。”广州仲裁委副主任李非淆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