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房价会降吗?今天抢到的房子 都是以后的负债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预测中国楼市即将**,你认为靠谱吗?也有普通人认为中国楼市泡沫破灭,你相信吗?*近我们经常听到这样的言论,到底中国楼市的未来走势如何?是否又会**?小编也不知道,毕竟不是神,不能预测未来!不过,从目前来说,投资房地产,似乎并没有亏!

从去年开始国内的楼价一路上扬,国庆后国家开始大力度的调控房价,今年**季度也纷纷加码。但是很多人还是会担心这个楼价是否会出现**的情况?即使任志强也担忧房价会下跌,难道真的那么危险吗?

在《房地产调控政策与市场前景》闭门研讨会上,任志强与张维迎等经济学家对2017年房价展开了一次深刻的探讨。在此次研讨会上,任志强谈2018年房价称调控错了,房价将暴涨更高!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

中国楼市**比美日不惨,其实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千真万确的事实,那么,中国楼市**到底有哪些可怕的后果,目前没有一位**指出来,当然,体制内的**也不敢指出来,因为他们不敢看到中国楼市**的这**,也不敢去想象,拯救楼市是当前中国****的出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