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房价暴跌悄然开始 中国房价即将暴涨吗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房价暴跌悄然开始,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涨吗?很有可能在2018年下半年可能会迎来一波上涨空间。 具体如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2017年房价暴跌悄然开始

房价作为一个全国人民都关心的一个热点问题,每天的房价变动都牵动这一群人的心。2017年的楼市情况逐渐明朗,全国大部分城市新年*周的楼市成交量就大幅度下降,预示了今年房价下降的情况。

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楼市*周监测的32个**城市整体成交面积下降17%,其中就有21个城市成交量下降。成交量的下降表明中国楼市的情况正在走下坡路,也就意味着房价即将迎来大跌。

而且根据初步统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23个城市发布了楼市的调控政策,重启限购政策。不仅仅一线城市重新发不了各种调控政策,二三线城市也在执行去库存政策。**政策的发布更是表明了一个信号就是房价的下降,不能让**不下的房价再涨。

自3月17日深化楼市调控以来,从交易数据上逐步可以反映出热点一二线城市因调控发生的变化:网签成交量持续走低,市场开始进入调整周期。

从整体数据表现看,一二线城市已经出现环比下行,虽然三四线城市继续高位运行,但整体涨幅被拉动下行。分析认为,当前调控环境仍然从紧,楼市调整才刚刚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