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主城六区二手房交易实行一窗受理 跑一次腿全搞定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6月9日,南京推出商品房一体化办理服务。现在服务再升级!9月20日起,主城六区范围内扩大推出存量房等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全业务一体化办理,实行“一次取号、一窗受理、一键缴费、一网办结、一并快递”。

实施时间与地点

自2017年9月20日起,我市主城六区(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栖霞区、雨花台区)范围内的房屋交易、税收、不动产登记事项,可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华侨路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大厅、中山路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大厅**实行一体化办理;大光路、**门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大厅将于9月25日**应用。

窗口设置及办理方法

服务大厅设立综合窗口,当事人根据咨询引导取号,携带相关材料原件(无需复印)至综合窗口“一窗”办理业务。

商品房或存量房交易登记可一体化网上办理,办理流程全透明展示、各类税费通过“我的南京”APP一键支付,产权证及相关票据由南京EMS免费快递送达。

其中,暂不具备一体化网上办理条件的,综合窗口也提供线下服务,当事人在综合窗**件后至收费窗口通过**、现金等方式缴纳相关税费。

政策解读

一、什么是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一体化办理?

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涉及房源核验(配图)、交易备案、税费缴纳、不动产登记等多个事项,以往当事人需要多次取号、多次排队、多个窗口办理,材料需要重复提交。实行一体化办理后,采取“一次取号、一窗受理、一键缴费、一网办结、一并快递”的方式,只需跑一次腿、排一次队、交一套材料,一键缴费后静候快递上门。

二、何时何地开始办理?

我市主城六区范围内的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事项。

9月20日起:可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A4厅(江东中路265号)、华侨路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大厅(华侨路35号)和中山路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大厅(中山路171号)一窗式综合办理。

9月25日起:大光路(大光路49号)、**门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大厅(龙蟠路9号)**应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