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餐饮管理者 想做大做强 该怎么办呢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我问你,开一家餐饮店容易吗?可能很多人会说应该蛮容易。如果我问你,开连锁店容易吗?可能很多人会说不那么容易。

如果我问,餐饮店开一两年难吗?可能很多人会说不难。然后我问你,把店坚持开一**难吗?很多人都会说难。

那么,开店容易生存难,且开且珍惜。那么作为一个餐饮管理者,想做大做强,该怎么办呢?不知道?不清楚?有点迷茫?那么就先将以下几点做好吧。

1、菜品品质至高无上

菜品是一家餐饮店的灵魂,有一句话这么说过:对于一家餐厅来讲,可以没有装修、没有服务,但却不能没有高品质的菜品。

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但倘若你拥有高品质的菜品那么至少你拥有回头客,并且这些回头客看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消费者,但假如你连高品质的菜品都没有的话,怕是客人都不会有很多更别提什么回头客和新顾客。

所以,什么都好,菜品的品质 重要。

2、摆脱员工思想,做真正的管理者

作为一名**也好管理者也好,能保持跟员工思想同步很好,但你前提条件是你要切实做到摒除员工思想,培养出管理者应有的管理理念和能力,业的战略规划、**层的选拔与培养、组织流程与管控体系的建设都需要你来进行,而不是只知道把自己丢进一堆日常事务中,那样企业的运转谁来关心?当然,更不能当甩手掌柜,大事小事都交给别人去打理也是万万不可的。

3、模仿是学习,**砸超越

考察同行业,并且从中模仿,这是学习成长中的一个很重要的方式和途径,尤其是 品牌的模式、产品以及策略,毕竟人家的团队很强大,对此各**可以及时学习并且优化,让自己的团队也慢慢进步。

但是,模仿是容易的,但超越是难的,但不能因为超越难就只顾模仿,而是应该找时间找机会进行实地考察,不管是模仿中创新也好自主创新也好,总之要增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