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需要什么样的房产中介 买房为什么要找中介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租房还是买房,每个城市居民都有可能跟房产中介打交道。当房地产市场进入存量房时代,中介的作用也无疑越来越重要。

然而,当前的房产中介服务却并不总是尽如人意,中介费高但服务不匹配,是不少人的切身感受。在深圳(楼盘)市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多家机构开展的房产中介NPS(净**指数)调查中,被调查的五家房企的净**值均为负值。

那么,房产中介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我们又需要怎样的房产中介?是中介费越低越好吗,还是服务越完善越好?

60%以上的房产中介投诉指向中介不规范问题,中介不规范包括未协助查明房屋基本情况、租售房屋不成不退订金或押金、未按照国家规定收取相关费用等,还有少部分消费者反映房产中介泄露消费者信息导致消费者经常被骚扰的情况

法*周末记者 肖莎

“*近一段时间,消费者关于房产中介的投诉较多,这是我们开展房产中介NPS(净**指数)调查的大背景之一。”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以下简称深消委)负责此次NPS调查工作的梅傲告诉法*周末记者。

记者从深消委投诉部副部长魏兴处了解到,2017年截至目前为止,深消委共收到258宗针对房产中介的投诉,同比增长8.9%。

“我觉得中介应该更加专业,使得整个交易过程的风险是可控的,我不用担心付的*会被卷走,不用担心房屋质量有什么问题,更不用担心房屋过户后卖房者一直不迁户口。当然费用如果能够降低一些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