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问房子买不买,房价贵不贵——该买还得买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近从全国到各地、从各地到全国,关于房地产的各种新政,可谓层出不穷,连邦妮都有点应(tou)接(yun)不(yan)暇(hua)。从租售同权,到土拍「竞自持」;从容积率全面调低,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试点……整个楼市似乎都在风云变幻ing。

租房的春天来了吗?房子还买不买得?该租还是该买?现在的价格高还是低?……让我们先把这些问题搁一搁,来捋一捋*近的政策,看看大方向。

7月17日,广州市**推出了「租售同权」,提出在「就近入学等公共服务权益」上,**租购同权。紧接着第二天,住建部等9部委联合发文,要求加快大中城市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并选取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厦门、武汉、成都、沈阳、合肥、郑州、佛山、肇庆等12个城市,*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

7月24日,上海市两块「租赁住房用地」以超低价转让给两家国有企业,两块地成交楼面均价均不到6000元/平米;8月17日,北京加入「租售同权」新政大军;9月1日,深圳自1988年就被**实质取消的土地划拨制度,30年后重出江湖:直接以划拨的方式,提供包含「只租不售的人才和**性住房」在内的四种用途用地,以*大限度降低住房租赁成本。

已经有分析人士指出,对于房价预期上涨的城市,鼓励租房市场的政策不会对整体趋势产生较大影响;而房产缺乏吸引力的城市,并没有**鼓励租房政策的必要和动力,城市房价还将继续分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