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卖还是先买?金九银十的换房难题你怎么解决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说买房要挑个好时机,在楼市中一年就有这么几个传统的销售旺季,是开发商们集中放量的**期,自然也就是置业者们货比三家、选购中意的房源的好时机。在我们的置业者主要是分为几类置业人群,分别是刚需族、改善型和炒房客。

刚需一族是置业者里面(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的主力军,需求也是*多的,但是现在长沙楼市的环境相对而言对于刚需群体来说并不是很友好,近年来房价的上涨让打算在长沙置业的他们压力很大。但是不可否认,对于刚需族来说,金九银十的推盘数量增多,相比之前市场的供不应求,现在确实是一个挑选的好时机,而且对于刚需来说,只要你有了买房的需求任何时候都是置业的时机,因为可能越往后就不是买不买的问题,而是能不能买、有没有资格的问题。

对于以改善为目的地购房者们购房压力相对较弱,其中换房族是购买改善房中*多的人群。随着“限购”热潮在长沙轰轰烈烈的展开,新房的房价受到了制约,反而让二手房市场*爆了起来。至今为止,二手房和新房倒挂的现象已经发生在长沙的多个区域里,在同个地段二手房的价格比新房贵已是正常现象。所以对于手里有一套房子的人来说,金九银十是不是一个在长沙换房的好时机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要换房,那我们的购房者们是应该要先卖房凑*还是说先买房再等个好价*卖房?

湖南中原资源中心总经理陈世霞表示,在长沙取得长沙市住建委出具的《长沙市购房资格确认书》的家庭,在长沙市购买二手房时就不受限购政策的限制,反之没有的话就按照520新政时的规定执行。而新房由于**限价,合适的价格可以买到高性价比的房子。 “新房二手房房价倒挂,新房性价比高,当下卖掉旧房子换一个品质更高的房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卖房后再买房使得换房的成本降低,因为卖房后可以享受*套房的*付和贷款利率。但是问题也依旧存在,渡过卖房与买房中间的时间差是一个难题,同时不能确定的是如果卖了旧房是不是一定就能够买到新房?虽然金九银十到来,推盘数量增加,但是新房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依旧存在,能不能买到新房还是个未知数。所以如果真的决定好要换房,提前准备是必须。

标签: 先卖还是先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