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创业三年,汪峰的耳机现在怎么样了?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辛苦的”,“影响我*多的一点就是我会专注做每一件事情”,“将产品做到**”......

创业两年,从歌手变为创业者,汪峰身上依然保留着一名摇滚歌手的浪漫追求,但是现在却多了一份改变音乐产业的心。

但是,汪峰能成功转型,背后还有一些默默支持他的人,他们又是谁?

汪峰创业都做了些什么?

从决定创业开始,汪峰看到的便是整个音乐行业的变化,从硬件到软件的创业布局,让汪峰有了重新塑造一个行业新玩法和秩序的机会。

2015年,汪峰进军耳机制造业,推出了FIIL耳机,目标奔着成为中国的Beats。

2016年2月29日,汪峰亲自策划并参与打造的互联网音乐平台iwini正式上线**个子平台imixdio,这个电台节目将音视频、社交互动以及音乐衍生品等结合起来,旨在打造一个“**数字平台”。

2016年10月8日,汪峰作为产品经理一手打造的**音乐平台“碎乐”正式上线,让原创音乐家和每个相关内容发布者能有收益是“碎乐”*大的愿景。

标签: 跨界创业三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