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500强企业 营收首破60万亿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公司成立之初,许多企业抛出了橄榄枝,开出了非常优渥的条件,但周刚觉得,应该合理规划,就像他休学时就知道,不可能两三年就把产品**上市,所以,他给自己和公司制定了十五年计划,等了整整十年,“划时代的东西,需要沉淀。”

**代绝缘连电插座,是圆头的,还有许多附加的模块,“很丑”;第二代,采用的是欧洲认证标准,因为条条框框少,具有创新空间;直到第三代,才正儿八经地对照了中国认证标准,“这个是我们的原创,肯定还是要从中国走出去。”周刚说。

2012年,绝缘连电技术拿到了****证书,此后,陆续拿到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授权,在**合作协定(PCT)95个国家获得保护。

为什么**代产品是插座?“因为绝缘连电是个整体的技术,而不是纯粹做产品。”周刚解释说,插座是电力传输应用的交通枢纽的*后一公里,无论是何种用途,*终都需要插座来实现转换。

目前,阿尔刚雷的厂房已经建设完毕,生产线正在组建,年底前后,将试运行投产。周刚说,*批订单已经达到了5000多万元,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已开始同阿尔刚雷洽谈合作。

标签: 中国500强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