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呆!墨西哥强震后惊现神秘光 视觉冲击让人不寒而栗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地震中,21岁的阿尔弗雷多·桑切斯同家人在慌乱中来到亲戚家的草坪避难。他们的一名邻居被倒塌的房屋掩埋……从夜里到天亮,一****着失去朋友的痛苦。这也让他们更加体会到生命的意义。“这次地震让家庭和邻居团结在一起,让人们珍视所拥有的一切,尤其是家庭。”阿尔弗雷多·桑切斯说。

当被问及当天夜晚如何度过时,阿尔弗雷多·桑切斯表现出了冷静和乐观。他说,他们将在露天草坪上度过,静静等候**和军方下一步指示。他看了眼坐在轮椅上的外婆说,希望能尽快有足够供水和包扎伤口的基本药品。

8日下午4时左右,墨西哥总统培尼亚·涅托前来当地视察。他在**多名官员陪同下,查看了现场状况,慰问了受灾民众,并将当地列为灾区和紧急区域。

午后,天气由阴转晴,阳光照耀在悬挂在市政厅未倒塌墙壁的国旗上,大型机械在旁边排列有序。“我想告诉我的同乡们,这是我们团结在一起共同应对灾难的时候。”格洛丽亚·桑切斯充满信心地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