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棉是什么棉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针织棉是什么棉,从面料上来说,它是用机器织出来的布。相对其他的面料来说,针织棉的弹性比较好,手感也比较柔软,面料也非常的透气。花样和品种也是非常的多,容易清洗,相对于毛衣来说不容易产生静电。

针织棉**不好的地方就是,面料容易染色。所以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和其他容易脱色的衣物分开清洗,另外虽然针织棉的弹性很好,但是它也容易变型,所以在平时也要注意它的养护。

在看完小编的介绍后,想必你已经清楚了针织棉是什么了吧?在了解了衣服的面料以及做工后,你就会更清楚的了解自己需要什么。在市面上也有很多服饰是用针织棉制作出来的,不管是颜色还是样式都有很多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