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皮毛发黄怎么洗?人造毛皮一体是水洗还是要干洗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在*短的时间内用含有保湿成分且泡沫少的洗涤剂来洗涤是*好的,而含有专门胶原蛋白质成分的洗涤剂(它是化妆品保湿剂的主要成分), 对衣物损伤度极小当然可以水洗,自然阴干,然后用手轻压,这时脏水就会出来,*后置通风阴凉处。

不起泡沫的衣物洗涤剂在不久的将来会普及的,脏水出得多。一般手洗是*适合不过的了,它会减少漂洗次数,脏水出得少。

在水中兑入三分之二纸杯量的--丽可淋--,按压脱水,把人造毛皮一体浸泡5分钟,就漂洗一次,不破坏环境对衣物也起到保护作用。 所有的羊绒羊毛兔毛狐狸毛真丝**皮革羽绒等衣物在洗涤的时候需要的洗涤剂不是中性洗涤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