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上海豪宅租金排名亚洲第四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7年上半年,上海*****豪华公寓的平均租金上涨6.6%(美元)或3.9%(人民币),超越新加坡升至亚洲第四位。根据2017年6月30日数据,上海豪宅实际净租金为每平方米每月39.2美元,北京(楼盘)为33.3美元,深圳(楼盘)、广州(楼盘)分别为24.3美元以及24.2美元。上海作为内地豪宅租金*高的城市,与亚太区**豪宅市场香港(91.8美元)相比,尚不及后者的一半。

近期人民币对美元升值,加之过去两年中住宅价格一路上涨,国内住宅租金受到双重支撑。眼下虽然主要市场的房价涨势难以维持,但对租赁市场而言仍有一定的推动作用。此外,新一轮限购限贷政策**,且房价高企导致购房压力增加,迫使很多潜在买家转入租赁市场。

近期****一系列措施增加租赁供应,鼓励租赁市场发展。例如,上海计划在“十三五”(2015-2020)期间新增租赁住房70万套。土拍开启新模式,**是价高者竞得;竞拍*轮达到上限后,将通过开发商竞争自持租赁比例来决定。上海更推出*批70年纯租赁用地,所建物业仅用于出租,不得出售。

广州、武汉(楼盘)确定住房租赁试点方案,提出“租售同权”,租房者与购房者在子女就近入学等问题上享有同等权利。在无锡(楼盘)、郑州(楼盘)、扬州(楼盘)、济南(楼盘)等二三线城市,租房者可申请户落户。杭州(楼盘)计划年内建成**住房租赁平台,旨在提高市场透明度,更好地保护租户权利。

**明确表示支持住宅租赁市场发展以来,投资者与开发商的市场参与度有所提高,过去12个月已有积极动作。万科近期宣布将投建1.6万套“泊寓”公寓;华平投资通过向魔方公寓、Nova Property注资,活跃于市场已有数年时间。美国*大的公寓运营商Greystar也表示将与麦格理集团合作,以中国、日本、澳大利亚为重心开发亚太市场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