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高寒快速铁路将开通 沿线8成地区将首通火车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6日),我国***寒客货混载快速铁路——新建哈佳铁路,全线铺轨贯通,标志着哈佳铁路将进入线路精调阶段。这条铁路开通后,从哈尔滨到佳木斯的运行时间将由现在的近7个小时缩短到1小时50分。

2014年开工的哈尔滨至佳木斯新建铁路,自哈尔滨引出,经宾西、方正、得莫利、依兰至我国*东部城市佳木斯,全长343公里,全线共设14座车站,设计时速200km/h,为客货共线快速铁路。

随着新线投入使用,沿线超8成地区将结束不通*车的历史。由于新哈佳铁路全线处于高寒地区,钢轨承受温差大,轨道铺设时对锁定焊接温度要求**,为**钢轨寿命,***门将焊接温度误差严格控制在1度以内。

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项目部项目经理袁正国:采用的***铺设无缝线路技术,线路锁定轨温和钢轨锁定焊接,温度需控制在18度到19度之间,有效施工时间大大缩短,通过加大投入精心组织,力保入冬前完成轨道精调等工作。

目前,新建哈佳铁路主体工程已完成90%,预计明年年3月进入调联调试阶段,6月开通运营。届时,哈尔滨至佳木斯旅行时间将由现在的近7个小时缩短至1小时50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