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卫生不合格 床单毛巾不更换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公布了今年夏季对北京691家快捷酒店卫生情况的检查情况,结果显示46家不达标,七天、速8上黑名单。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近日,一家*立评测机构对北京的W酒店、三里屯洲际酒店、希尔顿酒店、JW万豪酒店及香格里拉饭店5家五**酒店,进行了评测,发现上述酒店在住客退房后均未**更换床上用品,浴缸等洗漱用具也未做到**清洁。

对于网上反映的这些内容,北京市旅游委官微今日发布消息称,高度重视网上关于北京5家五**酒店不换床单不擦马桶的报道,已开始约谈涉事酒店,核实情况。被约谈酒店表示已开始对酒店服务质量进行自查,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对客房清洁流程**检查。

同时,北京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以下称"卫监所")9月5日也迅速组织相关区卫监所对该5家五**酒店展开监督检查,要求其严格按照卫生管理规定,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入住人员健康权益。要求各区卫监所在本周内对辖区五**酒店进行再检查,督促落实卫生管理措施,如发现违法行为,严肃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