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创业圈的乱象年中盘点:昨天众星捧月,今天已哀鸿遍野!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悟空单车的运营方重庆战国科技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博宣布,由于公司战略发生调整,自2017年6月起,将正式终止对悟空单车提供支持服务,退出共享单车市场。悟空单车也成为行业*家**退出的企业。

悟空单车的90后创始人雷厚义表示,在ofo和摩拜等企业已经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时,悟空单车难以形成规模,在持续烧个人资金且账上余额所剩不多的情况下,只能停止运营。

“悟空单车”于2017年1月7日正式对外运营,曾计划于今年6月份,在10座城市投放30万辆单车,在12月份,预计投放300万辆单车,入驻城市达100座。它大约没想到失败来得这么快。

创始人雷厚义也一败成名:“企业停运的原因归结于合伙人模式失败、**问题、供应链和人才问题。”

悟空单车带给行业的启示正是时候,单车市场的洗牌期已经到来,朱啸虎也表达了类似观点。他认为“下一步*先是清场,未来的几个月可能会有越来越多的单车项目自己关掉。因为它们的体量和规模太小,收购价值不大。”

如同当年团购和O2O百家争鸣一样,共享单车也具有**的地域性差异,而门槛低、可复制性强等特点,也导致入局者的鱼龙混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