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的设计 床具最爱宜家风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周末宜家家居广场总是人满为患,适中的价格亲民的设计,特别是为小户型设计的各种家具家饰一看就会产生想购买的欲望。宜家的产品也很适合工薪阶层的口味,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宜家的床具吧。

这款板式床设计简洁大方,储物空间也是大大的,床底有四个抽屉,赋予了床架更为充足的收纳空间。床侧板含有床板高度调节设置,可使用厚度不同的床垫。

很有美式田园的味道,这款创设计为白色床架,床头采用栅栏式镂空设计,流畅的弧线显得圆润优雅。床侧板含有床板高度调节设置,可使用厚度不同的床垫。

铁艺床和其他的实木床比起来在视觉上稍显单薄,但是铁艺床也能打造*一无二的艺术效果。铁艺床架,**唯美的床头板设计,富有公主一般的魅力与气质。17根桦木胶合板板条,分散体重压力,帮助床垫提供有力承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