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不当房奴,那么下一代呢?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十余年前,房奴的词汇刚刚流行,梁克刚头还戴“房奴”二字枷锁出现在住交会现场,对于房奴众人批判之,也有一批购房者基于种种原因强行上车,颇有壮士兮*****的感觉,用未来二十年的收入换取一套住房,承受了房奴的代价。

十多年后的今天,却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这些房奴无一例外的都还清了房贷,甚至拥有了三四套房,房价更是翻了3-5倍不止,当时的*额负债转眼成了*额收益,这些收益是很多工薪阶层通过工作一辈子都难以企及的。

时至今日,想强行上车已经很难了,不仅是房价****的问题,而是房价收入比的问题,再加上今年的限购、限贷、限卖的政策,买房的门槛也越来越高,*付已经从以前的2成到现在的3成,利率已经从8.5折到了基准利率,甚至更高。

买房谈需求,聊宅小编一直认为如果你急着买房结婚,就不要谈什么经济周期,库存、泡沫、调控等一系列似懂非懂的言论,十余年来已经被不知道多少经济**所忽悠,而错过了上车的**时期,那么我们要谈什么,谈城市的未来发展前景,只要城市化的进程还在继续,房价就会稳中有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