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房价保刚需 长沙将实行“熔断+摇号”土地新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从长沙(楼盘)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为抑制土地交易市场过度炒作,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保持长沙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沙市住宅用地“限房价、竞地价”试点操作规则(试行)》近日通过市**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近日正式开始实施。

根据《操作规则》,今后长沙在住宅用地拍卖过程中,将先设定住宅销售限价,然后根据住宅销售价与住宅综合开发成本,按不高于土地挂牌起始价的150%,综合确定土地交易*高限价;当竞价达到*高限价时,仍有二个或二个以上竞买人要求继续竞买的,停止网上竞价,改为现场摇号产生竞得者。

标签: 限房价保刚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