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周期下房企转型之战:融信中国鲸吞500万方土地,楼板价不到1000元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宏观调控的推进,房地产正进入新的周期:土地和资金等核心资源正在加速向**房企聚集,香港资本市场对此反应相当灵敏。万科、恒大和碧桂园股价在今年下半年均创下历史新高。一些保持扩张能力,完成全国布局,向一线房企跃升的区域性房地产企业同样得到市场的垂青。

上周,在香港主板上市的融信中国(3301.HK)发布了2017年中期业绩,当日股价上涨超过2%,市场反应积极。自年初以来,融信中国的股价已经上涨超过50%。股价表现显示出,市场去年对于融信大手笔拿地之后负债攀升的担忧明显减弱,转为看多。

一年前,融信以110亿元总价拿下上海(楼盘)静安地块,被看成是这家闽系房企展开全国布局标志性事件。

过去12个月里,融信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让市场对这家内房股的态度发生了*大的转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