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拉上联合国一起干农村电商!你还觉得没前途?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农村淘宝,如*如荼,攻城略地。但同时,频频关店的声音也不绝于耳。有人说,马云忽略了一点,乡村人不像城里人;有人说,乡镇物流快递根本不送;还有人说,购买力强的人都去城里打工了……

但不管怎样,马云依然在努力。

这次阿里巴巴的玩法更绝:拉上***一起干农村电商。

根据新京报报道:2017年7月10日,第二届“**女性创业者大会”在杭州举行,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B2B事业群总裁戴珊与***助理***、***妇女署副执行主任拉克什米·普里会谈时透露,村淘将与***多个机构在农村电商领域进行合作,未来,中国的农产品将通过农村淘宝卖到全世界。

***也将提供2亿美元用于农村淘宝在宁夏、四川、陕西等地区的电商基础设施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