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创业开水吧 年赚300万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新一轮应届大学毕业生即将迈入社会。张建贵,西南大学大四在读,一个贵州山坳坳走出的大学生。凭着闯劲,他从一无所有,到现在拥有水吧、快餐超市、培训学校,年入300万元,并被共青团重庆市委评为“创业先锋”,今天,我们来看看张建贵的创业故事,或许会对应届大学毕业生有所帮助。

在西南大学见到张建贵。24岁的他就读于该校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今年大四,戴着一副深黑色的框架眼镜,骑着一辆电动助力车。

眼镜玻璃有点厚,900度。说起这副眼镜,张建贵眼中闪过一丝泪花,张建贵的家在贵州遵义团溪镇一座深山里,他上面还有两个哥哥。小学时,每天他要跟二哥往返6个小时,走上好几十里的山路去上学。

小学二年级时,张建贵突然开始近视,想配眼镜,但家里穷得连饭都吃不起,自己还因交不起学费多次被赶出教室,就这样因看不到黑板上的字,成绩开始下滑。初二前的暑假,张建贵帮舅舅带了一个星期的表妹。结束时,舅舅问他希望得到一份什么样的礼物?“眼镜”,几乎是脱口而出,没有丝毫犹豫。舅舅答应了他,张建贵兴奋得几晚上都没睡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