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行业是否会在未来几年内迎来爆发?“收纳王子”已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衣柜井井有条?如何打包行李能够让箱子大两倍,并且永远翻不乱?如何在mini细缝中收纳100件杂物?

“收纳王子”看到了收纳行业的市场潜力,2017年国内收纳用品市场规模为258.58亿人民币,根据ibg(管理咨询公司)的预测,2020年国内收纳市场的增长预期将达到1012.79亿元。

收纳王子已于7月完成了近千万元天使投资,无穹创投领投。与此同时,收纳王子和一站式租住服务平台盈家生活达成战略合作,在租住房源中嵌入收纳设计。

成立于2016年7月,收纳王子*初以公众号的形式做内容,收获了3万+粉丝。发展至今,全媒体平台已有数**级的关注量。业务方面,主要涵盖三个方面的内容:

其一,收纳内容。公众号之外,收纳王子每周会主办或协办各类收纳讲座,包括家居收纳、亲子收纳、衣橱管理、时间效率管理等等。此外,在喜马拉雅等知识付费平台上线“收纳”主题的微课。

其二,收纳服务。服务的部分,既有to C的上门收纳服务,包括上门测量、整理,制定收纳方案,代购收纳工具等;也有to B的企业定制服务,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提供收纳讲座、样板房收纳设计、上门收纳等服务。

国内持有收纳检定协会证书只有寥寥几人,建立一支具备收纳专业能力的上门服务团队,目前来看,无论是专业性还是规模化的角度来看,都有一定的难度。因此,在上门服务的部分,收纳王子目前主要面向**客户,提供定制服务。

在to B领域,一个合作案例是收纳王子和海尔冰箱的合作:将近千种食材放入1台冰箱,运用收纳技巧让一个冰箱=一个1㎡的小型生鲜超市。

其三,收纳产品。收纳王子目前的**放在自有产品的研发上,和日本供应链工厂合作生产,**个系列的产品有约几十个SKU,包括冰箱收纳系列、厨房收纳系列和一些**款的收纳产品。此外收纳王子也会代理一些国外收纳产品以及家居生活用品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