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和亚洲首富都看好农业发展,他们投资的农业领域都有啥?速看!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7月份将满89岁的李嘉诚,数十年来一直是***富有的亿万**之一。《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17年香港50大**排行榜上,李嘉诚以313亿美元(约2441亿港元)净资产,连续19年蝉联榜*。李嘉诚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市场,只不过时至今日,他买卖什么,和他身体状况怎样,都成了市场关注的焦点。

对于金字塔上的****来说,有一个人“虽然早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上依旧有他的传说”:

他就是微软前霸道总裁,比尔·盖茨。

虽然从微软霸道总裁的位子上退下来多年,但比尔盖茨的一举一动仍受到关注。

亚洲****李嘉诚和世界****比尔·盖茨的投资眼光毋庸置疑,在完成各自旗下公司的N轮融资后,近几年,他们又把目光对准了农业。

美国是一个农业大国,甚至可以称之为工业化农业帝国,美国农业高科技把激光扫描、制造蛋白质、农用机器人等新技术利用起来,诞生了五大值得投资的农业领域。美国硅谷的投资人、李嘉诚和比尔盖茨都纷纷出手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