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不到地,开发商会死!2017年房企拿地十大趋势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一边是一线城市新房的严格限购,一边是金融监管下**难,两头挤压,有实力的,还能在一线城市继续做;实力稍弱的,“有多少*,办多少事”,到力所能及的城市发展;实力再不济的,恐怕就要在这一轮调控中,被别人整合了。

大房企拿地是生产问题,小房企拿地却是生死问题。拿不到地,没有项目,算什么开发商?不看懂趋势,怎么能像过去一样赌一般的拿地呢?

房地产会有“灰犀牛”风险吗?

如果没有去年930年开始的紧密调控,地产“灰犀牛”风险就在眼前!

尤其是"五限"调控政策以及“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调,有力地遏制住热点城市的疯狂,目前各大热点城市处于量价不同幅度调整阶段。

而且越来越多迹象表明,本轮史上*严调控政策将是“常态化”,这也很大程度打消了部分房企对赌政策松绑的侥幸心理,一些疯狂激进的房企必须重新调整心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