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楼市陷双面性矛盾:一边卖得脱销 一边无人问津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太原楼市是两个脱节的市场,一边是价格高的品牌楼盘被*购,大多为富力、恒大、碧桂园、万科等大房企开发;一边是原本积压多年的刚需库存量无人问津,这些产品都是本土中小房企开发,现在已显得过时。

时间行进2017年,太原楼市两极分化极为明显,传说中的限购政策迟迟未见落地,人们在暗流涌动中透着焦虑。

“太原楼市上半年出现很明显的两极分化,去年我们还在探讨趋势上的分化,今年已经很明显出现。”山西朗润云商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在接受中国房地产报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这个节点特别微妙,地产圈都在疯传近期将限购,但是太原楼市从需求端看并不属于去库存市场,从去年开始太原楼市从刚需型转变到改善型市场,大量库存积压是几年前遗留下来的刚需楼盘,多数是中小房企开发,比别人便宜再多都没有客户看上。”李峰说。

有分析指出,太原经济处于转型阶段,经济乏力,主要依托城市基础建设的完成促进经济发展,以此带动楼市发展,同时反作用于城市经济意图明显。

“山西经济复苏相对滞后,太原市上半年GDP增长7.1%,主要仰仗于基建和房地产发展,经济上稍有起色,贸然**调控政策,无疑会**太原经济复苏势头。”山西省房地产商会会长、山西智诚房地产公司董事长郭尚文在接受中国房地产报记者采访时,对于太原迟迟未**限购政策给出了他的看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