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城市房贷“价升量跌”料延续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报道称北京(楼盘)、广州(楼盘)、深圳(楼盘)等一线城市*套房贷利率再次上调,由基准利率上浮了5%-10%,二套房则上浮15%-20%。

对此,中国证券报记者在北京、广州调研时了解到,二季度以来,多家银行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呈现“价升量跌”趋势,*套房贷利率优惠难觅。北京目前大部分银行保持基准利率;广州多家大行上调了房贷利率,*套房贷利率由基准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上浮5%。

**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个人房贷的整体数据仍会下降。一方面,是为了响应国家宏观调控、金融监管政策;另一方面,资金成本上升等因素,也使得银行不得不提高房贷利率。

投放持续下降

“目前只有极少数外资银行还有*套房贷利率优惠,但对于申请者的征信、收入、流水等有非常严格的门槛。”北京朝青板块一家房地产中介门店经理**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上个月部分中资银行还有*套房贷利率9.5折的优惠,进入8月就已经难觅了,目前大部分银行都还是基准利率。

在广州,建行、中行、农行、交行等多家国有大行也上调了房贷利率,*套房贷利率由基准上调至基准上浮5%。

实际上,房贷利率上调并不仅仅是在一线城市。根据融360*近发布的房贷利率报告,7月全国超**的银行已无利率优惠,其中364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较上月减少35家;126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较上月新增94家,上浮趋势较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