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扎推跨界大健康 养老地产成为新噱头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万达正式成立大健康集团引起外界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万科、绿地等大型房地产企业也在通过不同形式跨界大健康产业。

“大部分房企涉足大健康产业主要是指进入养老地产这一领域,但真正做好的并不多,核心问题是医疗资源的获取。”一位房企公司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介绍。

房企的大健康之路

据《证券日报》记者梳理,除万达集团外,万科、恒大、绿城等大型地产集团也已在大健康领域跑马圈地。

万达集团在医疗领域的布局引起了市场的关注。今年4月份,万达集团宣布拟投资700亿元投资在成都兴建医疗产业园,打造一座***的医疗产业中心;7月份,万达集团宣布在昆明市投资500亿元,打造一个以医疗、健康为核心,兼具体育、养生、度假、商业、商务、居住等功能的***医疗及大健康产业园。据统计,万达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达到1440亿元。王健林还对外宣布:医疗产业将成为万达新的支柱产业。

恒大成立了“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健康),据其官网介绍,公司着力发展****医院、社区医养、医学美容及***等业务。恒大健康携手美国布莱根和妇女医院,打造博鳌恒大**医院,提供****的肿瘤疾病*疗服务;创新打造****健康生活圈“恒大养生谷”,提供全龄化养生养老健康服务;整合国内**医院**资源,建立社区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引进**医美抗衰技术及设备,构筑“旗舰店+微机构”的立体化医美服务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