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绣小镇”来宁邀游客品古城慢时光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去太湖乘皮划艇乘风破浪,到“苏绣小镇”里看绣娘穿针引线……今天(7月28日),苏州西部生态旅游度假区来宁举办旅游推介会,邀市民在炎炎夏日里感受水城的清凉与古城的漫时光。

据介绍,苏州西部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苏州高新区西部的太湖之滨,拥有两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和中国刺绣艺术馆景区,还有一条中国特色商业街——拥有300多家绣庄的绣品街,以及全国钓鱼竞赛训练基地杵山生态公园,风景秀丽的马山游客中心,******四**露营地太湖一号房车露营公园,有着苏州知名花海盛景的西京湾、自然岛屿贡山岛等。

“这样炎热的天气,度假区因为临湖,普遍要比城区温度低两度左右。游客可以去乘皮划艇、钓鱼,房车露营,看紫色的花海,远离都市尘嚣,休闲旅游、养生度假。”度假区相关人士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游客还可以漫步“苏绣小镇”,它位于**的“苏绣之乡”镇湖街道,这里盛产苏绣,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并长期作为镇湖农民家庭经济收入的重要来源。游客不仅可以看到气质温婉的绣娘穿针引线,还能淘到精美的苏绣手工艺品。

标签: 苏绣小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